学会动态

第四届认知科学和脑疾病转化医学大会总结会线上注册开放

  定于2021年4月24日至25日(23日报到)于杭州举行的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第四届认知科学和脑疾病转化医学大会总结会,已经开放注册了。除了通过电子邮件向大会联络专用邮箱bdtm2020@cogsci.org.cn寄送注册表之外,会员还可以通过学会新的会员会议信息网站member.cogsci.org.cn/member完成会议注册、缴费操作。

 

  学会的会员信息系统,也从原科协会员系统迁移到新开发的平台上。新老会员都需要先登录本系统以后才能进行会议注册操作。为帮助会员熟悉新系统的操作流程,我们制作了几张操作流程简图,请点击下面链接打开参考。

 

  “第一次登录会员系统”,“完善会员信息/缴纳会员费”,“注册会议/缴费/申请发票”。

 

  特别提醒:注册参加本次会议的所有人员,本次会议费用中包含年度会员费。所有参会会员都不用重复缴纳会员费。不确认自己是否已经是学会会员的,请参照上面流程,自行查询。

 

  在使用会员会议信息系统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我们求助。为及时获取更多学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认知科学学会公众号”。

 

 

  中国认知科学学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