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第三届认知科学和脑疾病转化医学大会专题研讨会征集通知

尊敬的各位会员:

 

  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第三届认知科学和脑疾病转化医学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19420日至21在合肥召开。现征集大会的专题研讨会。

 

  “大会是一个延续半年的工作性质的会议。大会由一批专题研讨会组成。大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1810月至20194月)各专题研讨会组织一系列学术研讨和科研合作;第二阶段(420-21日)是总结会,各专题会就第一阶段的活动做总结报告。

 

  专题研讨会的申请和组织需满足如下五方面的要求:

 

1. 专题研讨会的组织不拘大小、不拘形式,重要的是要有特色,要体现组织者的研究基础,要反映认知科学在脑疾病研究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2. 专题研讨会组织者应当至少一人来自认知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一人来自临床医学领域。

3. 专题研讨会的书面申请须包括该研讨会的议题、科学和临床内容、组织者及预计主要参加人员名单。

4. 专题研讨会应当是一个学术交流和探讨合作项目的过程。各研讨会应当在学术总结大会前开展各类学术活动。总结大会上各专题研讨会的报告应当是这些学术活动的总结。

5. 鼓励把专题研讨会的活动落实到合作研究的组织上。通过科研合作的组织来推动各研讨会的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认知科学学会认知科学和脑疾病转化医学工作委员会

         召集人(按姓氏笔画):陆林 陈霖 赵继宗 郭爱克

 

承办单位  安徽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