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第一届学术大会:“认知科学和

脑疾病转换医学”研讨会议题征集通知 (pdf)

  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第一届学术大会的主题是“认知科学和脑疾病转换医学”。本届学术大会分为专题研讨会和总结会两个阶段。各专题研讨会由其组织者召集开展的系列学术研讨活动和科研合作组成;大会总结会定于2014年7月4日至6日在北京召开。
  现特向全体中国认知科学学会会员征集围绕第一届学术大会主题的研讨会议题。
  研讨会的申请和组织须满足以下五个条件:
  1. 研讨会的组织不拘大小、不拘形式,重要的是要有特色,要体现组织者的研究基础,要反映认知科学在脑疾病研究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2. 每个研讨会的组织者应当至少是一名认知科学领域学者和一名临床医生。
  3. 研讨会的书面申请里须包括该研讨会的议题的科学背景、研究前景、组织者名单及主要参加人员的初步名单。
  4. 研讨会的筹备过程应当是一个学术交流研讨的活动过程,各研讨会应当在学术大会召开前开展一系列学术活动。学术大会上的各研讨会的报告应当是这一系列的学术活动的总结。
  5. 把各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落实到相关合作研究的组织上,通过科研工作来推动各研讨会的成功组织。
  研讨会申请的截止投稿时间为2014315
  请提交申请至reg2014@cogsci.org.cn。

中国认知科学学会第一届学术大会会务组 
2014年2月